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期待的一天

平安夜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也是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连起个床也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刷牙洗面)还去预备好我的衣装(新买的)都很愉快叻~ 但是该开心的一天又发生一连串衰事情~就是和最小的弟弟玩耍的时候被他长长的拇指甲割伤我的面!!!!(早就叫他去剪了!)当然期待那么久的一天被我弟弟破坏了!我还不大发雷霆!过后很生气加无奈的拿电话信息给我朋友说不去了!然后就快上网看怎样补救我的面~我有个习惯就是开着facebook竟然给我看到(番薯大姐大)写alallalalala...happy hour is coming soon
不懂为什么马上就消了气,所以又信息给他们说没事了。接着(ck)和(j神)又来到我家说找阿弟呗~然后我们就去找他再问多少点出发,竟然他说生病了!!他!在我们那么期待的一天说生病了~(我真的失望加失望了)害我们要做公车去lm看戏(其实有很多地方去的)

这天是我期待又失望到底的一天,原本想穿的美美得出现在某人面前的,竟然又吃错药!害我面红红又有伤痕!真的不懂要笑还是哭!(我感冒的原因) 然后整个人都没那个期待的感受了唯有那种不愉快和开心的感觉。 所以说我对越来越痛恨这个世界!为什么我永远都得不到我想要的快乐!总是要在我开心的时候打断我! 有钱人总是做事比没钱的人来的快!

直到去了lm,当我们赶去戏院时候竟然遇见到(傻婆)然后那个(番薯大姐大)第一个反应就是拉着她,过后那个(傻婆)又变成了我们队员了== 然后买了戏票我们又去lm新开的店去吃东西(donut)在那里做工那间店~原本今天要(保持不笑状态的我)又被一班朋友弄到笑不停==害我面红红红的。吃饭时候那个(番薯)一直拍照拍不停==给他气死还要来着我帮他们两位小姐拍。但是他们好像真的很开心叻!哈哈!!!我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了(在那一刻我这是想如果能每天这样就好帮他们这样的拍照)真的好美,很上镜哈哈!!!(可能是我拍的)所以特别的美吧。哇咔咔!!天才! 那个(番薯)还要求我(拍他在拍别人的照照)很多pots叻==累死了


吃饱了当然是买吃的喝的进去看戏咯,还看见了两把很帅气的刀!!!大饱眼福。 说到这里够了~因为今天圣诞节又有别的节目了。好让我真的快乐过这一天吧~让我回忆这天的美好回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