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噩梦回来了

关于这个梦是从中学form3开始发的。⊙﹏⊙b汗

在我脑海里这个噩梦是充满了悲伤的和孤独,场景都是灰色的。对于我来说这个梦很影响我,现在我来说我到底是发了什么梦。。

原本在form3都是很快乐的我们,每天都玩玩乐乐的每个同学天天都差不多都会到学校读书的,也不要说常逃学之类的出去走街出去打篮球或羽毛球还在班里面吹水o(≧v≦)o~~ 吹的最够力就是donut 和温泉了-_-|||(俩个白痴) 然后猫猫就最色的哈哈!!每天都有色情片看+_+(我常借他电话看的哈哈!!)wewe就很狗海的(其实很温柔)kz(在家里装乖乖仔)其实出到来还不是和我们一样。ck(每天都看女,再不是谈恋爱的东西)阿峰就(很爱顶嘴)够力强的-_-|||
(上面都是男生)
(女生的)
嘉文(就很爱钱,蛮聪明的) Esther(傻婆一名,很爱八卦的)伟娟(笨蛋大姐大,傻傻的被骗自己都不知道)女生我最了解这几位罢了

换我了(我当然是那么多人里面最乖啦!!o(≧v≦)o~~好棒 ,他们都说我是神昆因为我很喜欢鬼怪的东西) 这些同学和兄弟呢 现在都不懂变的怎样了。我为什么会忽然提到他们呢?因为这个梦是在我最开心的时候转变去悲伤的!!


这个噩梦刚开始我没什么留意的但是就快实现了,一个一个得离开我了。 噩梦里面说的是我一个人走上山上学(因为我每天都和kz一起去上学的)一个人在学校食堂吃饭,一个人在班上读书,一个人走回家(因为放学出来都是一大班兄弟走出去学校门口的)现在我有点感受到每一个都离开我了。这个噩梦我这次已经梦见过6次以上了。我真的很怕有这样的一天如果我会有这样的我领可快2012年世界末日。。。这样可能就没那么寂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