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下雨天

下雨天都会让人想起往事,同时也会让人感到孤独和寂寞。

今天整天都下雨害我想起去了香港度假的朋友(ck底裤),他好像说什么去一个礼拜走之前都没有通知我们╭∩╮(︶︿︶)╭∩╮鄙视你! (可能是太过开心了) 害我们在想他什么时候出发的?_? 我还跑去问其他人他几时回来~~~他还答应了买礼物回来的~~我的t-shirt啊! 毫无意外应该是下个星期2回来吧(应该是了)~还蛮想念他叻(很闷),他没在我们出去街都怪怪的(因为他每次出街都一直追着我说看美女给他渣到) 现在不在了才会珍惜~还蛮想再和他出去看美女哈哈!!!!⊙﹏⊙汗

原本今天是去看电影的但是我青梅竹马没空也没来找我,所以应该不得空了。为什么会去看戏叻?原因是昨天大概8点多我和(青梅竹马/阿弟)还有(玮娟/番薯)去学校的麻麻档喝茶,去哪个时候真的是可怕咯~暗暗的路灯都坏了(可能是维修路吧)害我和阿弟走上山时候看不到路可以称(看不见五指)不过还是慢慢走上山了。然后去接那位大姐(玮娟/番薯)够久的咯他-_-慢到他~~又怕他等下被人抢劫=_=所以身为男生还是在他家门口等了-_-# 等了又等(出来了)我骂他为什么那么久,谁知道那位大姐(玮娟/番薯)比我还大声骂回我(不是叫你们去麻麻档等了吗?!)o(╯□╰)o 好心当狗肺 可怜的我们啊~~等了那么久还被骂o(╯□╰)o(没关系让他) ⊙﹏⊙b汗

好了~~总于能坐下叫茶喝了。。竟然没人主动出声聊天-_-||| 然后看见那么无聊的场景还不赶快废话多多 大小便都说出来咩~~~~~~~结果被人骂 说废话o(︶︿︶)o唉 气死我了~~那位大姐(玮娟/番薯)真的很好笑!!!!明明在麻麻档里面的工人都是印度人,你们知道他向我说那些是什么人吗?(那些不是马来人咩?全部都戴帽子的?)⊙﹏⊙b汗 哈哈!!!!!!!给他弄弄我整个面就爆笑到!!!!O(∩_∩)O哈哈~O(∩_∩)O哈哈~O(∩_∩)O哈哈~ 真的搞笑到(不懂要笑还是要哭)这样都分不出来,亏他做了那么多年人(都是白当的)我小时候4岁都懂得分了⊙﹏⊙b汗可能有些小孩子更早就懂得分辨了。给那位大姐(玮娟/番薯)渣到,完全不懂怎样做反应了-_-|||然后谈谈下就说好久没见到一位同学了(一位女生)又说约她去看什么英文电影片,然后我当然说好啊~~但是我就是要看(风云2)当然是看这些才过瘾的嘛~他竟然死都要看什么英文电影片-_-!-_-!气死 还是让他了~但是可惜啊!!!!O(∩_∩)O~今天(阿弟)不得空哈哈!!!!!爽死!!


希望那位大姐(玮娟/番薯)看到这篇日记别跑来杀我就好了!!!!!哈哈!!
好了很累了(现在时间23.40)刚完成我的日记~~~也该去睡觉了,这些日子真的很无聊很难过希望明天是一个完美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