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继续读还是放弃出来做工

就快读form5了也是做最后一年的学生了,但是我现在考虑着继续读下去还是放弃。大部分的同学都没读了(包括那些比我会读书的朋友在内)都没读了,在说我觉得明年应该是最闷的一年了原本还以为最后一年学生时刻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可是照我看应该也没什么值得让我读下去了,除了三位兄弟我放心不下的,我没在学校时候他们会被(马来猪)欺负吗?(我连想都不敢想)那个kz虽然他能自己保护自己但是不太善用(马来语)和(马来人)交谈所以有时候很为难他,那个ck很会说马来文但是那些(马来猪)总是爱欺负她。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明白-_-|||还有那个德辉就是喜欢睡觉(一定会很少和kz和ck说话)。到了现在我还在想着如果不读书了,要怎样开口和他们说。

另一个理由呢~就是我开始觉得钱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我还在想办法怎样考车。其实我去读书也是要给我两位亲弟弟做榜样(我怕他学我忽然说不读书)很烦!-_-# 毕竟弟弟都会学着哥哥所做的一切。然后我在想是不是应该读到毕业为止呢?....我这份人真的很没有书缘了,所以读不读对我没影响。

假如我出来打工起码也能买东西给我弟弟嘛~~~(但是他们有可能会觉得不读书也没怎样)我又担心~我现在想买些像样的东西给他们都难。。。还答应过他们我学会架车了带他们到处去玩。 -_-||| 其实我也很想继续读下去的起码现在自由自在的,但是现在真的要考虑下读不读了。没钱真的什么都行不通了! (希望看见的人给点意见吧)

2 条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