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弄汤圆~





明天不懂是什么节日叻?我婆婆忽然买了一大堆的汤圆材料(⊙o⊙)哦?
然后我婆婆在捏汤圆的时候我两个弟弟又跑去玩-_-|||


然后当然我这个做大哥当然也玩麦一份咯!!哈哈!!!!~(@^_^@)~ 他们还做了几个作品叻~~我也有噢~~
最后我们完成后,我婆婆告诉我们三兄弟弄完了要把你们刚弄得汤圆全吃掉⊙﹏⊙b汗。。


我两个弟弟现在还跑去厨房煮汤圆叻-_-|||不怕死的==那么大颗吞进去一定不消化的啦!!!-_-|||当然聪明的我先闪人咯~在blog分享我的作品哈哈!! 还有大死都不吃掉那么大颗的汤圆~我两个弟弟还在暗爽以为自己是(阿旺)汤圆师傅哈哈!!


2 条评论:

  1. 你们弄得汤圆难吃死了!

    回复删除
  2. 你又懂~你又没吃啦~~~~加上不是我弄得哈哈!!阿嫲弄得~~怪阿嫲咯~

    回复删除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