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Breathless

Breathless这首歌是前天在(是美男啊)搞笑片段,留意到的一首个。~(@^_^@)~ 越听就越喜欢听,还特地的去找(我很少听英文歌)但是下戴了又点不理想(用耳机听忽然会爆音的)超想听的到(可恨真的希望听到完美的啊!!!!!!!!!!!所以拜托了朋友帮忙找咯,然后在看下中文版歌词才清楚了解这首歌的精神~~~~我还copy了下来分享给你们看看~ 上网打shayne Ward 《breathless》完整歌名就能找到这首歌了~breathless 这首歌很能表达我的心意和感觉上好像(简直就是)以前我一直天真的想法。竟然有这样的歌。-_-|||


如果我们的爱情曾是童话
那么我会是拯救你的王子
乘坐轻帆去远航
划向我们立下海誓山盟的那个岛屿

如果我们会有子女,他们会长的和你很相像
如果这是真的,那会多么美好
你不知道你有多么的特别

你让我无法呼吸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你让我无法呼吸
我至今不能相信你属于我
你从我的梦中走出
美得让我无法呼吸

如果我们的爱情是一本书
我们会在开篇相遇
而结尾最后一章诉说的都是
我如此感谢我们已携手共渡一生

如果我们会有子女,他们会继承你美丽的双眼
我会深情地注视着你赋予的生命体
你不知道你是如此的特别

你让我无法呼吸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你让我无法呼吸
我至今不能相信你属于我
你从我的梦中走出
美得让我无法呼吸

你一定来自天堂,降落凡间改变我的一生
你就像个天使
我对此坚信不疑,这种感觉甚至超过我对爱情的信仰
你是这样特别
我只相信有一天我将得到你所给予我的一切
而我现在所能做的一切就是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不断尝试

你让我无法呼吸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你让我无法呼吸
我至今不能相信你属于我
你从我的梦中走出
美得令我无法呼吸
你让我无法呼吸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你让我无法呼吸
我至今不能相信你属于我
你从我的梦中走出
美得令我无法呼吸
无法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