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终于开学了

最后的一年了,原本还考虑要不要读的。但是爸爸还有其他人给我的意见就是读下去,我爸爸和表姐他们说读完书过后叫我去学剪头发和化妆(男生化妆很奇怪哦)但是我表姐说现在有很男生都学化妆了。。可能自己对读书没兴趣,总是记不到到脑。从小到大完全对马来文没有半点认识,(还好语言还可以)以前还记得父母每天都骂说不努力读!不是我不读是我真的没办法记住,所以现在真的还有童年阴影怕了读马来文,看到弟弟读书还厉害过我真的有够惭愧。所以就完全的放弃读书了,想都想不到连我最小的弟弟也是一样不太会马来文。希望他上了这间学校能学好马来文,我也是常和马来人玩才懂怎样沟通。

现在我的班(尽然是form3那班)真的不懂开心或该难过,进到那班就一直想以前的生活。现在真的剩下我们那几个读罢了!然后每天进班前都看清楚(那个走廊,每班的窗口)真的很想你们啊,为什么你们最后一年都不给我机会陪你们一起走下去!全部只是不顾友情的家伙,提到都火大又感到一点的感触。在班里面真的给我想回以前我们是多开心的,回想现在只是一个极少人的班。虽然现在我过的很好,但是我还是很贪心啊。(就算一直问你们要不要读你们都不会理睬我的啦)问到我都累了,还有些还一直提说读书多好多好(还不是没有要回来读书的意识)看到都觉得你们很喜欢吹水。真的很让我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