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最近的日子

最近真的很衰咯~又烦~首先说前天.....一大早刚睡醒出去客厅坐着没有3分钟,我老妈就好像平时这样拿车钥匙去早市(巴刹)去买早餐给我们着三个宝贝儿子吃...出门不到3分钟又跑回家门口说爸爸那架车前面左边的车胎被偷了。然后我们又跟着去看,一看我们就觉得是死马来猪干的好事!因为我们都觉得马来人应该就没什么人会像马来猪没钱学人驾车!!!没钱买车胎就用偷得!!然后气也气过了~骂也骂过了~~大家都抱着很沉的心情回家,然后回到家当然是小个早早的尿尿咯~谁想到我竟然会那么不小心的跌倒在我厕所的外面(+﹏+)~狂晕 气死加气死!!!

直到今天12月4日,下雨下不停咯~从昨天晚上下到今天下午5点都没停~~不过是毛毛雨啦。今天差不多一点多我还玩着网上online game(枫叶乱)竟然被人抢了我梦寐以求的257技能书!衰到!!!╭∩╮(︶︿︶)╭∩╮过了不久(kz)又来我家说他在家没事做很闷所以找我聊天,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做摩托出去兜兜风~~~在兜风期间我们都聊了很多秘密~~哈哈!!!!,没多久后该聊的东西都聊完了就回咯~~~~~~

回到家了,没事做当然是上网咯~~然后看到弟弟他们在睡在地上玩牌,(我很顽皮)跑去弄他们开头弄我二弟的时候还蛮好玩的,谁知道他回转脚一来!!!踢到我的右手的根~(+﹏+)~狂晕 害我现在整个右手没力了 还黑青~~痛死我了~刚给他踢得时候还以为我的手废了!!!(被他吓死)然后我最小的弟弟在坐在椅子那边大笑说我(装野)说我骗人~~我马上火烧起来用粗口骂到他狗血淋头(如果我手有力当时,我已经大开杀戒了!!!!╭(╯^╰)╮


所以说最近的日子真的很衰运啊!!!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