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这一天真的很想找人陪我

今天从早上起床就觉得心很不舒服,整天都不懂为什么做什么东西都不对劲,心一直想那些有的没的还有我竟然感觉到很寂寞!从小到大都没几次试过出现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很灰很灰。。。让我烦上加烦,寂寞这个形容词真的不太适合我用吧~~好歹我也是位男生但是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以前的我每天都笑那些把寂寞这两句词放在嘴边说的人~原来每个人都会遇上,完全不好受。


现在的我真的睡也睡不着,又不懂怎样表达自己想法。今天下午我的青梅竹马(阿弟)问我要不要出去和茶~我还找了(kz)一起去附近的麻麻档喝,在喝期间我借了(kz)的摩托来架(因为会架了哈哈)去兜兜风,咳.....兜来兜去都不懂要干嘛,这是想专心的架但是一直在想一个人让我真的很烦恼原本还想要清清自己的脑袋越架越烦,在脑海中真的忘不了....现在还发男生年纪越大泪就越难出~~想哭~没我份,又不懂怎样能忘掉。。难道真的要喝了忘情水?(哈哈!开玩笑)

现在的我真的想找个人来聊天和陪陪。但是男生朋友总是把我的心思都搞不清楚,原来我们男生都是个粗心大意的动物。。。完全不懂心思是什么东西。。到了现在我自己都不懂该怎样(我也是那个粗心大意的动物)。


(写了日记都好像没什么反应)

2 条评论:

  1. 寂寞?
    傻佬。。。。只能告诉你。。。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
    可是。。还是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