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去慈善餐的意外收获


原本想装病推开不要去哪个慈善餐的晚会的(真的有点发烧)然后我老妈说叫我找朋友去(因为那些餐劵多出来了)所以我就找了ck,kz,德辉,敏权,番薯。。。ck不能出所以就四位加上我。。大概7点多左右我们就到了慈善晚会(因为在我家附近用脚都能到)就在我家对面摩托点后面的大草场搞晚会。。。

找了位子过后就等其他客人,然后第一个时间当然是(看餐牌咯)第一道是(五种菜的忘记了名字)第二道是(鱼翅)哪个死德辉就一直投诉,说一定要最大碗的,然后kz和敏权用哪个装醋的碗给他说(这里加点鱼翅给他可以了哈哈!)

不久后哪个马来西亚(林德荣)就出现了,直到最后他要走的时候我们和他要拍照(拍到我很恶心)气死==还要是闭着眼睛的~~~~{{{(>_<)}}}{{{(>_<)}}}{{{(>_<)}}}{{{(>_<)}}}{{{(>_<)}}}(+﹏+)~狂晕

没多久看那个菜色(麻麻)就马上闪人,又久(半个钟来一道菜)我们才吃了3道罢了==
(累了..刚回来就马上写上blog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