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遗忘

为什么总是要拿我的往事来开玩笑,我现在都尽量忘记了,3句不到就拿来开玩笑.....对你们而言可能是小儿科,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啊!害我又记起那件事情,已经够多东西要去烦了。。到了现在还要来玩弄我,给面色你们看了还是要一直提!原本都很好心情去学校了,在学校的生活我已经渐渐的忘记那件事情在我开始转移视线你们又来提!.....要不是定力好(早就和你开战了)试下再惹我包你没好下场,最失望的是应该没人知道的事情竟然都会有人提!都好奇了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还被你们当傻仔来玩!

看来这几天我都是睡不着了,以前都为了这件事情搞到自己的身体差点精神分裂,现在脑海又一直想起这件事情,睡觉后又一直梦见那些自己不想见到的梦境。开始真的喜欢享受寂寞了,寂寞都不需要烦也不需要理会人的看发更不用失眠,以前的我都一直躲开寂寞,都很怕寂寞想起都觉得可怕....现在真的需要躲开所谓的朋友了,只是会一直扣起(我想忘记的事情)你们不想听见的话我从来能不提就不会提的,为什么你们就不能顾虑下我的感受明知道我很不想记起了,听见其他人提出来不单没有阻止还(火上加油)(那个看不懂华语的)我不想在学校说你(不知道你是无心还是特意,兄弟一场能忍就忍)很多次了你做哪些我不想看见的东西了,你还是一直做!我不懂什么时候我会忍不住,当我忍不住的时候(那个时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的时候了)可能到那个时候我会是你们不再认识的那个我会马上放弃读书也会躲开你们...说的出就做的到,你别当我开玩笑。(看的懂的就别多嘴告诉他,我知道你们在私底下讨论我的事情)可能我的出现并不重要...一直当你们是我的一部分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做些什么,我不想当傻仔所以别一直拿我来当做笑话看!你们在我背后做的事情我都知道,你们别当是我耳聋别当我是瞎的。




我真的很想忘记一些事情但是就一直忘记不了,要记住的事情就往往记不到(比如人家的名字,我通通都不记得)不懂什么时候我会变的那么奇怪,变的和其他人不同。。记性也怪过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