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要和班上的同学去海边玩了


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唷~~~~~~~~~~~~~~~~~~~~~~~~~~~~~~~~~~~

然后....我们就在考试过后的一点一点的时间聊我们去玩的事情o(≧v≦)o~~好棒o(≧v≦)o~~好棒
去玩的时之前上几个月就一起约好了要一起去的O(∩_∩)O~ 就在(27/28号)两天

人数有大约5位男生吧(包含我)女生可能有六位吧~~
我那么高兴当然不是因为女生咯。。。哈哈
是因为我长那么大(17岁了)o(>﹏<)o都还没试过和同学去旅行.....
现在想到都开心O(∩_∩)O哈哈~

我们今天还聊到..去到那边玩什么呢哈哈.....然后女生们就在想我们的3餐,我们男生完全没有贡献哈哈只是想到玩玩玩~~~~~~~~o(≧v≦)o~~好棒o(≧v≦)o~~好棒

虽然还要过十多天左右才能,不过我晚上有时睡不着都在想着哈哈.....希望能完成这次的可能是我求学时刻唯一的一次同学
旅行。。我会好好珍惜的~~o(>_<)o ~~希望能好好度过没发生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