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好友的定义

对我来说好友是与你聊心事,玩和一起渡过难过的时刻。。。。
我的好友:(我只放花名)
㈠donut
㈡老鼠仔
㈢Ck
㈣文权
㈤鸭老
㈥wewe
㈦猫猫
㈧蜂

以前的我o(>﹏<)o。。是一位肥肥胖胖的大肥仔~(@^_^@)~哈哈说起都感到好笑O(∩_∩)O哈哈现在减了~~~~不过我与以上好友都不介意我胖。。。我们依然每天都玩的很开心,我们一起打球和一起去走街看美女O(∩_∩)O哈男生大部份都像我们一样吧╭(╯^╰)╮~~。兄弟有难就一定帮,对我们来说兄弟就是不能少的一部分。。因为我们都是读大马的(马来猪学校)那些所谓的马来人都是爱以多欺少的族人。。我们华人都称他们为(马来猪)因为有那些(马来猪)我们更加的团结了。。所以兄弟给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义气也给我明白了友情的重要\(^o^)/同意。。。

3 条评论:

  1. 嗨!啊盛,对不起陪不到你去度假,希望你玩到开心,永远的好朋友adi+_+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兄弟
    我們永遠都是好兄弟

    回复删除
  3. 我们都是永远的好兄弟!!!!

    回复删除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