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不再是女生看见都跑人的(胖子)

以前的我都是肥肥胖胖的(可能是爱吃吧)哈哈O(∩_∩)O哈!
不过我的所认识的朋友都没嫌弃我。。。人缘好瓜o(≧v≦)o~~
所以我啊。。自从我小学(一年级就发胖了)直到去年六月(九年了)~~o(>_<)o ~~
为什么我会一直肥胖到大呢~~有原因的⊙﹏⊙每次跟父母去喝喜酒时。。那些亲戚朋友(父母的)
都一直都说我肥的很可爱。。。╭∩╮(︶︿︶)╭∩╮骗人的。。。(想到都觉得自己笨)不过我还是很介意我自己的体重越来越来重了。。朋友去打球时往往都是我追不到球(很可恨)(╰_╯)
然后有时朋友都会因为我害他们输球。。然后骂我猪,有时还会不想组我一起打球(想到都一点难过)(+﹏+)~狂晕过后我就明白了一直肥下去是再不可能,能一直的开心的和朋友玩耍了........(想到只点)那个时候的我像迷失了人生方向了,有一阵子都想不开.....所以我都没吃东西(心想我要像我朋友一样)不想再当人人见到都叫肥猪了......试过一天和两天...没吃东西,还一直约朋友去打球出汗....打2个小时的羽毛球又在一天里面没吃东西.....过后被我父母发现了....我爸和我老妈就马上痛骂我说为什么要做到那样呢!!!!!!有时我妈会和我谈天说减肥不是乱来就能了,然后我妈就定时定后会买那些蔬菜给我...(很对不起我自己的爸妈)令他们难过了。



直到我减肥成功了....有很多人都说我很帥了O(∩_∩)O~(当然我很开心)不过我都很少说话了(可能没力气说话吧)因为没吃东西....不过今年我吃回营养的食物,都好很多了(不过没以前那么大力气了)......以前看到我都会骂我的那些女生,都不懂为什么( ⊙ o ⊙ )啊!会自动和我聊天了。


为什么女生会骂我呢?其实我都不明白可能我说话得罪他们吧...所以都不是很爱和我聊天.....有时我会妒忌那些很有女生缘的男生O(∩_∩)O哈!就是不明白他说的和我同一句话(那些女生就是爱听他说的)听到我说话都懒得听.....还是我的兄弟对我好,所以兄弟对我来说很重要。。。。(*^◎^*)o(≧v≦)o~~好棒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会有一定的不开心。。。

    你给人说肥。。很高兴恭喜。。你
    减肥成功了咯
    没有人会在看不起你了

    努力点读书
    以后找更好的工咯。。。


    像我这些。。。只能靠看医生。。也未必医得好的。。
    就比较难过。。呵呵
    加油啦~

    没人会再笑你的啦~~
    肥仔盛 【我不是笑你哦,是叫惯了。。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我不是在乎人怎样看我。。而是为了一个人~为什么我会为了他减肥呢?我到了现在自己都不懂,不过这个人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为了他减肥哈哈!

    回复删除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