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去旅行回来咯~


昨天大概6点多回到家了~~虽然少了3个人去不过我们依然玩的很高兴~O(∩_∩)O哈!~

(岛名叫做ketam)
那边的人只会说华语和朝洲话哈哈~当然我也是
朝洲人~会听少少因为我的朝洲话不标准~
我们一起坐了共4次火车(LRT)过了46次火车站,坐了4次船~
去了那边我们吃了很多海鲜~我吃最多鱼了~O(∩_∩)O哈哈~~~~爽死了~

去到那边我们先去吊小蟹~~我和我朋友比赛吊谁知道╮(╯_╰)╭,原来我是吊蟹高手哈哈(*^__^*) 嘻嘻……。。当时风很大就快下雨了不过我们男生爱玩的关系\(^o^)/,女生就拿电话拍下来我们的笨样子o(>﹏<)o~~~我共吊了5只小蟹不过我的朋友就只是一只~o(≧v≦)o~~ 然后我们洗澡去吃我们的丰富的晚餐~O(∩_∩)O哈!,过后我们还去看海边的夜景~⊙﹏⊙我长那么大都还没试过看那么美丽的海边夜景~真的好美噢o(≧v≦)o~~好棒~~~~ (看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就回去了玩牌,玩到一点多半夜~不过我很早睡觉了哈哈~管他们的~o(︶︿︶)o唉 ,睡了没多就大家也跟着睡着了~.......直大晚上的3点(X﹏X)大家都被海风冷醒了。。实在太冷了。。都睡不着~~~~~大概四点下雨了。。大家才慢慢的睡着觉了~~~ 一大早,我看到了4个大红猫O(∩_∩)O哈!。。。。。。。。。我们洗了面后就去早市吃东西了。。。我们还拍了起来~~~然吃饱后我们就跑去租脚车了。。。女生因为穿裙子所以没玩~~我们男生都玩疯了哈哈踩来踩去都没管那些女生~~~~~~~~气到女生都疯掉了~o(≧v≦)o~~好棒o(≧v≦)o~~好棒o(≧v≦)o~~好棒~~~~~~ 过后他们女生回去换了衣服~就抢了我两位朋友的脚车~/(ㄒoㄒ)/~~/(ㄒoㄒ)/~~ 不过,后来还是去多组两架脚车玩~~~晚了大概3个小时(+﹏+)~我都不感觉到晒~~后来洗澡过后就面红红了 然后我们为了赶去码头上船所以吃了我朋友的婆婆的午餐就收拾好包包就用我们租回来的脚踏车赶去码头~~还好赶上了~~。。。。。(今天变黑了)/(ㄒoㄒ)/

1 条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