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唱k的开心的一天

期待的这天到了~~~~~就是k歌!!!!O(∩_∩)O哈哈~

为什么会期待呢?因为o(>﹏<)o我的朋友们都是大忙人~~他们都贵人事忙的-_-|||

他们啊~很难约得啊~要等那个又等那个,要不是那个不能就是另一个请不了假叻⊙﹏⊙b汗

总于到了今天,原本呢~是八位的到最后有两位不能来~有点失望o(>﹏<)o 要找回以前的form3的疯狂感觉都很难找到了(+﹏+)~ 总是很难团圆 不是那个和那个反面了就是那个不爽那个人的行为/(ㄒoㄒ)/~~ 还以为今天能全在一起唱k ,还是不能所以我都有点火火了。。。。谁知道~我的老死(donut)来乱我=_=说上来找我(他要了解我们在干嘛) 我还以为他要和我一起唱k谁知道他说要唱然后又说要走人~~原本很开心的给他弄得更失望~╭∩╮(︶︿︶)╭∩ 连我自己都想不到我会和他开火了~~(骂架) 我们都没骂过架的⊙﹏⊙一次都没有的。。所以过后都和他说对不起了o(>﹏<)o


难过的别提了~说些很白痴的东西哈哈!!!!(*^◎^*) 就是那两位番薯抢(麦)不给我们男生唱k,我都预算到了那些女生都会霸着那个(麦)不给我们男生了哼(ˉ(∞)ˉ)唧 不过叻~他们唱的很好听喔~~~~哈哈!!!! 我叻就失准了-_-|||然后更死就是~~我竟然喉咙痛了~现在到了家出声都很勉强了~~~~~不过一切都值得~不过女生过后好像有点难过(⊙o⊙)哦不懂为什么叻?

希望不是我影响到的噢~~(@^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