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一波刚停一波又起

生水痘过后~~才一阵子,马上又来生病.......老豆还中了(蚊症)现在还住院!真的很让人感觉到很失望,从来都没有试过会那么衰(应该说没有好运过)想平静的过生活都那么难....不是出意外就一直生病,我真的很想很想找个解决办法~~~~~~~~现在最烦还是我老豆(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事情)。。。。

刚开始是老豆他发高烧先,接下来换我。(每次家里有人生病,一定少不了我)一直以为老豆和我一样是中了感冒症罢了(医生说最近很多人生病)我就一直发高烧,吃药后退烧(重复了几天)今天比较好了,谁知道老豆竟然进医院。让我非常吃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