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当学徒的我)
最近的我,前一阵子放假时期(我都把精神投入学车那里了)大概学了14个小时,但是叫我的师傅好像教多我东西了也不止14小时哈哈!!!(可能我的性格爽快吧,和教车师傅很聊得来,平时学车都是聊师傅的家庭问题-_-|||)为什么??我会知道他的东西?为什么??教车师傅会告诉我他家庭问题??

是在我学车的第三天,(⊙﹏⊙b汗)早上八点师傅就打电话给我(说马上到)所以就准备好了就去等他来接我去学车,但是很意外的-_-||| 载我去(麦当劳)然后自己和他的干哥(师傅的干哥也是教车的)他在(麦当劳)骂他的干哥(⊙﹏⊙b汗)我看傻眼了。。。。。。。。(接下来师傅的事情都不能公布)


(水痘康复的我)
说到水痘就火大,(一笑就会出现的水痘红印)真的很让我头痒。。还有发现自己有皮肤敏感(o(>﹏<)o)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有轻微的皮肤敏感,难怪生水痘满脸都是。。。。但是现在都完全康复了,很少在出现的水痘红印(要说bye bye了)哈哈!!


(对恋情很多问号的我)
老实说,我觉得现在的年纪拍拖真的没有未来,可能有些人得到真爱,但是我所看到的都是玩玩下的年轻弟弟妹妹"

兄弟的恋情,被某人介入了所以就这样完了(不公开),很多人问我(减肥成功了啊?不打算找女朋友啊????)我就答(不太适合拍拖啊~自己都养不起了哈哈!!)

可能很多人非常好奇为什么我不想太恋爱,问题是我对恋爱完全不懂(也不懂如何的保持,再也遇不到会让我心动的女生了)不是我要求高,而是我现在连想的勇气都不敢。经过某些事情(知道的道理)现在实在太过幻觉了,一阵子就会过的恋情我不想要(我想要的是一辈子的另一半)在我还没遇上我未来的老婆(绝对不会谈恋爱) 想好好的专注着我的恋爱结果(看着儿子的诞生)哈哈!!!(想太远了)

爱情这回事(根本没有固定的形状,所问的答案都不同,也许有人觉得不需要理会他人的眼光的谈恋爱)但是我很在意(我想我身边的每一位都认同我的另一半)

(很想问爱情专家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