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很旧的烫斗,还有小时候常喝的汽水~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妈吵醒说:快点起床好久没有和外公喝早茶吃早餐了”。。。。。还好昨天老豆吩咐了早点睡觉(要不然我打死都不起床)7点多左右起床(大概八点多才出发)-_-!还要去巴刹买点菜给外公外婆~~(他们老人家没有人照顾,外婆脚不方便所以由外公来照顾) 过后去接了外公然后就去附近的点心茶室吃早餐~~~

吃饱后,我老弟就在外公家发现到很旧款的烫斗~~~当然爱玩的我们第一时间马上拿下来研究研究咯~~~(还抢着来拍照╭(╯^╰)╮)过后又不懂哪里找到,(不懂有没有过期的汽水(ˉ(∞)ˉ)
所以聪明的我当然不会跑去喝~~~%>_<%

哎哟~~想到明天就觉得很无聊了咯~~~虽然有地方要去~~~但是有很多人都去玩水(+﹏+)~~~我没有份o(>﹏<)o~~~~好不期待明天的来临噢~~~~~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