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睡不着的夜晚

我与你经历不少事情了吧?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就算忘记也没关系留在我心底的美好回忆是不会忘记的。在我出意外的那天(我是多么的想陪我进医院的是你)也没关系啦~~~~当时的我,真的忘记所有的东西了(真的很希望能忘记我所以不好的回忆)老天偏偏就喜欢整我~让我忘不了你~

多么希望那个信息是发给我的,虽然是发错了....O(∩_∩)O~也给我5分钟的快日。也给我失眠了一个夜晚,真的搞不懂。你的心思,如果有种能力是看穿(人类的想法)我会选择看穿你的想法。
谁让你那么难忘?谁能让你那么不顾一切?谁让你能让你为他付出那么多?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在我意外的时候醒来看不到你的时候(我心情很沉重)但是我都知道我没那个资格让你来探望我。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你的朋友吧~(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闹剧)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所有的提问,也不让其他人了解~~(一切就让他从时间中得到解脱吧)时间真的是个很好的良药~能让我不再那么痛苦再也不介意你身边的人,虽然没资格介意你所有的事情。但是曾经的我十分的在意你身边的每个人.....(你的身边已经很多人陪...`我的存在不再重要了)





让我失眠的就是这些问题(想发泄的都在这里了)没有隐瞒的需要~(其他人看见希望别问我这个人是谁)我不想回答,可能问了我会不睬你哦^^~(心照就好了)也不需要太在意噢~~(就当我乱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