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老妈

最近真的很少写blogger了。。没那种心情。。。。

首先就是我家人的健康问题。。。在医院出进出进的(搞到全家的气氛都变得沉了,没像以前那样的到时间全部到位吃晚饭了。。)其实每当我们生病,最辛苦都是我老妈(在医院过夜的照顾我们,我真的非常的过意不去。但是又不能少了我老妈)虽然我每天都和他吵架,但是有时候我真的会想(没有老妈的世界,我会变成怎样。)可能已经是一个看见不顺眼的人(就乱打人的野蛮人,因为我性格还蛮奇怪的)还好我妈常常提醒我,我妈说:你以为你自己很会打架啊?一个人能够做些什么事情?别看卡通看太多啦!!这样会害了自己,等你长大了每天被人追杀就惨啊!(还有很多因素,让我变成现在的自己)

没有父母的世界(我根本无法想象到。我有点同情没有父母的孤儿们了)以前常笑着说他们的父母怎样怎样的,现在真的感受到了。。。


(谢谢你老母那么辛苦的照顾这个家,那么用心良苦的骂醒我,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说谢谢你"因为你不可能不知道你大儿子很爱面子的嘛~就像老豆哈哈!!!所以paiseh了~\(≧▽≦)/~啦啦啦)


(带眼镜了)
我竟然要戴眼镜挖!洪家第一个戴眼镜的竟然是我叻(可能天天上网咯%>_<%)
原本要去查我二弟的眼睛的(因为他的眼睛出来问题,从他出医院到现在都有两个礼拜多了,原因是蚊症的后遗症,我也有这样的后遗症但是没二弟那么久才好(眼镜店员都不知道他什么事情)所以介绍他进医院看专科(结果好彩没什么大碍,但是花了很多钱"我有时候问我爸会心疼吗?那么多钱飞走了)我老豆答:你们3兄弟就是我的财产,就算去借大耳隆都要让你们生活的好。。)我听了真的很感动。。(有那么疼我们的妈和爸)爸就是感性的动物,妈就很理智的动物(所以有时候觉得他们是天生一对的)赫赫~~~\(^o^)/~


我左眼200多度闪光,又眼25度闪光(两个眼睛没有近视)=3=那个帮我验眼睛的问:你怎样用一颗眼睛看东西的??(+﹏+)~狂晕(我根本不懂怎样回答)哈哈!!昨天拿了眼镜了,不过还不习惯戴,今天带去学校做戏给老妈看罢了(他说不戴买来做什么?不如省下来吃饭?250块你以为很少啊?){{{(>_<)}}}到学校戴给朋友和兄弟看过后就没戴了(直到回家就戴了,免得被老妈吊)>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