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我戴眼镜还蛮好看哈哈!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原来拍照也要看手机~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我觉得蛮好的一张的相片~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出水痘

真的是坏事真的不会停止啊~~~现在不懂哪里惹出来的水痘~~(现在的我连走路都会累,吃东西也感觉的辛苦)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不够睡的关系,搞到自己热气了(就非常的好奇是不是我不够睡的关系那些痘痘都冒出来了啊~)最可笑的是我二弟也感染了4月7号是他生日,怎样也料不到水痘是他16岁生日礼物吧?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睡觉睡觉,刚以为我出非常少的水痘罢了(真的是幸运啊)谁知道,早上一起床整个脸都是水痘!!!!!害我现在镜子都不敢照,(从小到大,能不能让我有休息的一天让我享受不烦恼的日子啊~~做工也有假期吧?)为什么衰运那些喜欢缠着我啊!不是生病就是意外,再来就是朋友或家庭纷争~~(真的搞不明白,到底是针对我还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啊?)每个人都会像我这样嘛?(会时常走衰运?)

算啦~水痘不生都生了,(听爸妈说吧,每个人都要经历的病)希望不会有任何的疤痕==这样已经是最好的好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的好兄弟们

我的好兄弟们